7/27開始,小寶送媽媽上班時,都會想跟媽媽一起下車,車子經過辦公室樓下大門,他就手指窗外,發出喔一聲,抓媽咪的手,要媽咪開車門,坐在媽咪懷裡,一點也沒有要坐到安全座椅的意思!

於是,週一跟週二,媽咪會帶小寶先進辦公室玩一下,爸比停好車再來接他回家,這樣陪了兩天,週三恢復正常,小寶舉起手跟媽咪拜拜,雖然有點捨不得的樣子,但已經願意坐到前座去跟爸比一起!

今天是第二週的週二,跟昨天一樣,小寶又想跟媽咪一起下車,媽咪就帶小寶進辦公室”上班”,爸比來了,陪他到處玩了一下,差不多要走了,就抱起他,站在辦公室門口,準備帶他回去,這時媽咪心裡有點緊張….小小的小寶,願不願意回去呢?

結果,爸比輕聲跟他說,「我們要走囉,跟媽咪拜拜!」並且抱著他直直的面向媽咪,我心裡想,這個人真敢,就這麼直接的問,不怕他立刻撲身過來嗎?這時小寶竟然爽快的就舉起手,不但揮手拜拜,還給了一個飛吻…媽咪看得心都軟了,想著:「這個孩子怎麼那麼好阿~」而這個爸爸,怎麼那麼敢信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子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