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媽咪的血壓經過台大醫生及護士的細心照顧已經穩定住了。這幾天,寶媽咪在醫院吃的是低鈉餐,據寶媽咪的分享,早餐吃的是無鹽香酥肉鬆等食物,中餐晚餐的菜色不錯,可是都是低鈉或是無鹽餐,寶媽咪說真的是吃到無鹽(言)!呵呵

我猜寶媽咪的血壓能控制住,絕對跟無鹽餐有絕大關係,所以之前寶媽咪的慢性高血壓,也可能與吃的太油太鹹有關,不過,對於常在外覓食的上班族而言,太油太嫌其實是很難避免的事,所以寶媽咪又說了 ,一定還有吃太多!寶媽咪說懷孕後期反而吃的較少、較清淡,所以我們共同有了一個結論,那就是寶媽咪平常吃東西的習慣,根本就是懷孕時的吃東西習慣,也就是說平常每天吃的都像是在懷孕喔!這樣想想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吧!

不過,如果瞭解寶媽咪的個性,以上的幸福感覺一旦確認與滿足,寶媽咪生產完就會開始培養新的飲食習慣了!

寫到這,小寶還沒出生,看來已經為這個家庭帶來不少改變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子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