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68_1202995411281_1720485586_376098_2662752_n.jpg  

沒有想過,在我人生中的一刻,竟會如此熱烈的歡迎一條便便,那不算長不算短,大約五六公分的金褐色條狀物,是那麼可愛的躺在便盆裡,安靜的,好像個受歡迎的褐色玩具小布偶!


差一點我就拿起相機來拍照了,我大呼小叫的要爸爸來看,高興的又鼓掌又大笑,爸爸也很開心,我們兩人像哼歌一樣的說著:讚 、讚 、讚、讚、讚、讚....


小寶面臨爸媽的這些舉動,表現倒是十分冷靜,他滿臉笑容,繼續的在便盆上又多坐了一分多鐘,享受人生中一次大大的榮耀!


這不只是這回不用清洗地板的問題,而是我的心肝寶貝,小寶,做出了一個努力,在他忙碌的遊戲生涯中,將這件事情放進了他的心裡,先前我一直不是很願意"訓 練"他大小便(或協助他練習大小便),就是不忍心他要中斷活動去"解放",而他,是隨時都有很熱衷投入的活動在進行著的,比方說,邊哼歌,邊編故事,邊玩 著小車子,那背影,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畫面了!


但親愛的小寶貝,快樂的 、無憂無慮的小天使,也要開始承擔些平凡人間的平凡人們,都得承擔的平凡事了,雖然有些煩,卻是生生不息的一種循環,活著的證明阿,親愛的小寶,歡迎你的加入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子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