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8
下班時間,爸爸帶著小寶來接媽咪,一到辦公室,爸比站到媽咪辦公桌前,也不管媽咪在忙什麼,就說,下午帶小寶去樓下中庭玩,終於有一位大哥哥會跟小寶玩了..

那過程是,小寶在地上撿了一顆有顏色的,像是BB彈子彈的小球,給一位大概剛唸小學的大哥哥,這位大哥哥就也撿了幾顆小球給他,小寶開始跟在哥哥後面,這位哥哥不拒絕,也不迴避,就撿東撿西的跟小寶開始玩起來(小寶這種年紀的小孩,渾身是自然的影,這大自然之子,一顆石頭撿來就是當寶貝的,常拿這些寶貝送人,套句他外婆的話,就是:撿石頭跟人家好!)

通常收到石頭禮物的,都面有難色,躊躇於收下與不收下之間,難得遇到這麼一位解風情的小孩,第一次耶~

沒想到這天幸運的事還不只這一樁,又來一位大哥哥,見過幾次面,沒一起玩過的大哥哥,一見小寶,就跟旁邊的弟弟介紹起小寶,介紹詞是:「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朋友,喔,不是,是小嬰兒!」

就在這下班時間,聽到爸比講的兩則小故事,看爸爸高興的樣子,簡直比交了和善大哥哥朋友的小寶還要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子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