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四點多,小寶睡飽飽醒來,爸比也終於把黏在電腦前的屁股移開,情有可原啦,各噗友網友的友誼彌足寶貴阿,加上南部莫拉克災情放送,令人牽掛…阿爸都忘記自己在過父親節了!

終於,我們一家人坐在客廳,媽咪趁機問小寶,「爸比是不是好爸比?」這種問話在我家還從未出現,因我總不大喜歡大人老是問小孩「愛不愛誰?」「比較愛誰?」這種問題,但這時竟然犯自己忌諱問了起來,想說,趁他還似懂非懂,不會感覺到回答這問題的為難時,偷問看看,讓爸爸高興一下好了…小寶的答案肯定是肯定的,如前幾天隨手記寫的,他最近對任何聽起來像問句的問句,一律用點頭的方式「回答」!

果然,小寶點點頭!媽咪正得意中,沒想到爸比竟當了真,他看著小寶,用一種想要更確認的語氣問:「爸比是好爸比喔?」各位朋友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小寶這次不是點頭,而是送上一個很響亮的飛吻給他..我當下立刻脫口而出:「我的老天爺阿!」飛吻是掰掰時用的,都是在揮手之後才加,平常從來沒單獨用過,怎麼這時,給用了出來….

爸比眼眶紅起來,媽咪則驚魂未定,過了半晌,才告訴爸比,「我到現在還不能從震驚中平復過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子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