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0日,小寶又跟媽媽一起去上班,抱著他進電梯,一位看起來很有老闆樣子,應該也真的是老闆,約末五十歲上下,有點肚子與威嚴的人,剛好跟我們同坐電梯。

按照慣例,小寶仍然是對著他直直看,老闆笑笑說,「古錐..ㄟ!」我大概認得這位先生,從小寶出生以來,我們大概同坐過四五次電梯….

8月8日早上八點多,因颱風在家悶了一天的媽咪,趁著雨稍停,天稍亮,立刻帶小寶奔向四維公園,小寶一見洗手枱就要玩,站在兩個水龍頭中間,兩首張開試圖兩隻手同時抓住兩邊水龍頭,但手不夠長,就先轉右手邊的,再立刻將身子往左靠,轉左手邊的,一位六十歲上下的阿背說,「會開水龍頭了喔!」很親熱的口氣...我禮貌的笑笑,一邊說:「對阿」心想他大概也有孫子吧…阿背進去上完廁所,出來解釋道「第二次(在公園)遇到了!」原來如此阿..小寶被偷偷注意了(媽咪尾巴整個翹起來了)

「金水!」「多大了?」我說一歲半,看他快離開了,就跟小寶說,「跟爺爺掰掰!」小寶給了他一個超級響吻,那種熱烈的樣子,很難說沒有出自於本心..那爺爺整個笑開來,這麼大年紀的人了,也跟著將手掌打開,放在嘴上,送了個「啵」一聲的響吻回來…這個小寶喔,真的是迷迷迷人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子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